close

每天沉浸在一種無人能猜透的想法

這是只有我才能擁有的

我看到的 聽到的 感受到的

即使是和其他人分享 就連角度都不同

因為忙碌 思緒些微凌亂 來不及撿回來就遺忘了

I'M SORRY  還欠缺那些能力

  

像是童年的坐位 兩兩相併  嘴巴不自主說起話來

這應該是通病  我也不曉得這力量從何而來

也許是童心未泯的作祟 

 

一天又一天 擔心的 渴望的  都是同一個目標

就是為了那些而努力 沒錯 現在倦態出來搗蛋了

我要像個操作員一樣控制它  不然我會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